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的體育課老師給我們組織了一次非常有趣的遊戲——“陽光夥伴”,男生一聽到這個遊戲便歡呼起來,覺得平時就是他們跑得快,這次他們更是勝券在握,便開始嘲笑我們女生,害得我們有幾個女生都沒信心覺得我們肯定輸定了,可是我認為鹿死誰手,誰能笑到后還不一定呢!我們女生心有靈犀一點通,一定會贏的。

  上課了,我們便把腳綁起來,盛老師先讓我們原地踏步,又讓我們試着走了幾步,等準備就緒后,只待茅老師一聲哨響,我們女生一邊“一二、一二”地喊了起來,一邊步伐整齊地向前走着,肩搭着肩,似乎所有的困難都被我們團結的精神給衝破了,只聽一聲“巨響”男生的隊伍因唐燕標摔倒了還在起內訌了,我們女生的前景一片光明,一直堅持到了最後一刻也沒有摔跤,到了終點,我們終於發出了歡樂的笑聲,喊出了“耶”。我們調了個頭,往回走,走着走着聽到盛老師說:“跑起來。”我們聽到了便整齊地跑了起來,可不知誰換錯了腳,我們整支隊伍都摔倒了,可是我們彼此鼓勵,哪兒摔倒了又從哪兒站了起來,又“一二、一二”地走了起來,雖然中間有人落後了,但是她們會三步並做兩步走趕上來,當我們又回到起點時,便再一次的歡呼雀躍,可男生卻只走到一半,他們像一群垂頭喪氣的公雞,灰溜溜地跟在我們後面。

  後面我們又玩了五個人一組比誰跑得快,我門五個人步伐一致一聽哨響便跑了起來可謂是飛一般的速度,我們還取得另外連續好幾次的第一,真是棒級了。

  從這次活動中,我明白了只要我們團結合作互幫互助哪怕是弱者也能戰勝強者。

您正在瀏覽: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堂有趣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