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哥華街頭的愛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哥華街頭的愛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鴨媽媽帶鴨寶寶去街上散步。大街上人山人海、車水馬龍。

  一隻只長着扁黃的嘴巴,金黃的絨毛的小鴨子在鴨媽媽的帶領下排着整齊的隊伍大搖大擺地漫步在馬路上。它們望着來來往往的人,對着新世界、新事物充滿了好奇。一隻小鴨子忍不住問媽媽:“媽媽,我們什麼時候到森林玩啊?”鴨媽媽說:“馬上就要到了!”鴨子們聽了,都十分興奮,都炸了營似的打鬧了起來。鴨媽媽轉過頭來,命令道:“別鬧了,別鬧了!再鬧就不去了!”小鴨子聽了,都乖乖閉上了嘴巴。就在這時,有幾隻淘氣的小鴨子掉了隊,到下水道旁玩耍。一不小心,一直小鴨子失了足,掉入了水中,“嘎嘎”地不停地叫着。其餘的幾隻鴨子也陸續掉入了水中。鴨媽媽發現有幾隻小鴨子掉了隊,急忙四處尋找,最後在下水道里發現小鴨子正在下水道里拚命掙扎。鴨媽媽彎下腰,把手伸進下水道。想把小鴨子就上來,可是下水道太深了,鴨媽媽夠不着這群小鴨子。

  鴨媽媽覺得這樣做是無動於衷的,就“嘎嘎”得叫着,好像在說:“寶貝們,你們別怕我馬上找人來救你們!”鴨媽媽就在不遠處,有幾個巡警在指揮。鴨媽媽急速扇動翅膀,跑到巡警面前,用嘴咬着巡警的褲角。巡警看到腳下有一隻鴨子,不明白它要做什麼,就把它抱到旁邊,放下,又回到了指揮當中。鴨媽媽不死心,又來到巡警面前不停地咬他的褲角。巡警蹲下來,摸摸鴨子的絨毛,十分疑惑,說:“小鴨子,你怎麼一直咬我褲子啊?”鴨媽媽看巡警沒有阻止它,就使出吃奶的力氣用嘴咬着巡警的褲角拖去。巡警看到這番景象便跟着鴨媽媽走。

  巡警跟着鴨媽媽來到下水道,鴨媽媽看見自己的孩子在下水道里奄奄一息了,留下了一滴滴珍珠般晶瑩剔透的眼淚。巡警看見了,急忙從附近找來了一根長長地繩子,又找來了一個籃子。把繩子綁在了籃子上,把籃子放進了下水道,幾隻小鴨子看見了,發出虛弱的“嘎嘎”聲。巡警拿着繩子用力地一揮,巡警撈到一直小鴨子就放在地上,撈上一直就放在了地上……連續這樣幾次,全部的小鴨子就回到了鴨媽媽的身邊。

  鴨媽媽看着小鴨子回歸到自己的身邊,就把小鴨子都抱了起來,用舌頭舔着小鴨子髒兮兮的身子,用感激的目光看着巡警。過路的人看見了,都情不自禁地鼓起了掌。鴨群們在媽媽的帶領下又大搖大擺地上路了。馬路上的車子都停了,給鴨子們讓出了一條路。人們被鴨媽媽偉大、無私的母愛感動了,都露出了甜美的笑容。

  這就是溫哥華街頭的愛;是助人為樂的愛;是動物與動物之間的無私、偉大的愛;是動物和人之間和睦相處的愛;讓我們點燃愛的火炬,傳接動物與人之間的愛吧!

  六年級:童年de美好

您正在瀏覽: 溫哥華街頭的愛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哥華街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