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moonbjd(人偶)1.coco(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moonbjd(人偶)1.coco(上)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moonbjd(人偶)1.coco(上) 標籤:nba作文 人偶作文 mymother作文 money作文

“叮--咚--”門鈴響了,小蜜第一個從沙發上蹦起來去開門--畢竟家裡只有她一個人。但是當她打開門時,門口一人也沒有--只有一隻紙箱,長約60厘米,是粉紅色的。 

  “是誰送來的呀?”小蜜一邊嘟囔,一邊要把這箱子抬進屋,發現這箱子有些沉,“還真有點分量,不過這可難不倒我小蜜。”她一用力,箱子便被抬起來了,她把它放到了客廳的一張玻璃茶几上。 

  小蜜一打開箱子,便驚呼:“SD娃娃!!!”原來箱中躺着一隻娃娃,正在熟睡呢。那隻娃娃被小蜜的女高音驚醒了,做起來揉了揉眼睛,反駁道:“錯!我不是SD娃娃,是bjd娃娃,你認為SD娃娃回到你家來嗎?光運費就不少,更別說她的造價了,哪個人形師會那麼傻啊……”還沒說完,她就無意中看到小蜜已抱着頭蹲在兩米開外,全身在顫抖,嘴裡還在不停地念叨:“玉皇大帝王母娘娘如來佛祖觀世音菩薩顯顯靈啊!我小蜜平身沒傷害過小動物更沒浪費資源,也沒做過什麼虧心事,善良的不得了,為什麼派這麼一個可怕的娃娃來索我命啊!快把她帶走吧,阿門……” 

  bjd娃娃聽了這話,恨不得腦後出現三條黑線,頭上烏鴉飛過還伴着叫聲,來表示自己的無語和無奈… … 

  “你看清我,我可是第一批‘moon girl生命系列娃娃’中的coco,不是你說的可怕的索命的娃娃,巫毒娃娃可是與bjd娃娃差了好幾個等級的!” 

  小蜜聽了以後,抬起頭一點一點靠近茶几,伸出手指戳了戳自稱“coco”的娃娃 

的臉,仔細觀察了一下她:咖啡色披肩長發,用小蝴蝶結歪扎了一個小辮子,黑色大眼睛,睫毛纖長,完美的包子臉,鑲着花邊的高腰上衣,粉色蓬蓬裙,白色中等長棉襪,皮質粉漆平底娃娃鞋,還沾上了一個蝴蝶結做裝飾,整一個甜美蘿莉風啊!她真的只是bjd娃娃,而且非常的可愛,唯一不同之處就是她有生命,會唱會跳,會走路會說話而已。 

  “你… …你真的只是bjd娃娃嗎?那… …怎麼… …有生命?”小蜜小心翼翼地問道。 

  “我當然只是bjd娃娃啊!我把事情都給你講一遍吧… …”coco回答道。 

  於是,coco給小蜜講起了人形師告訴她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moonbjd(人偶)1.coco(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moonbjd(人偶)1.coco(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