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可怕的手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怕的手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爸爸和奶奶聽說中醫院來了治鼻炎專家,就帶我去看鼻子。 

  我們來到了醫院,爸爸就問服務台的阿姨:“請問曹教授在那裡看診?”阿姨說三樓。爸爸和奶奶便飛快的帶我跑上三樓。 

  曹教授是個個兒高高,額頭上戴一個奇怪藍眼鏡的老人。哦,我一下子就明白了,這眼鏡是專門看鼻子的。看完鼻子之後,不知大人們嘰里呱啦說了一通什麼,我就被醫生拉進了手術室里。 

  剛開始,我好奇的坐在一張長長的躺椅上東張西望,還不知道厄運就要來臨呢。 

  手術開始了,醫生拿一條細細薄薄又濕淋淋的棉花直往我左邊鼻孔里塞,然後又拿一條往我右邊鼻孔里塞,塞得我兩邊鼻孔都痛,弄得我又哭又叫,這樣塞了兩次。更嚇人的是,他還拿一根長針似的東西把我的鼻膜扎破,又拿一根帶鉤的針伸進我的鼻孔,這根針好燙,燒得我鼻子好疼。我拚命掙扎想要逃跑,爸爸和奶奶卻緊緊地按住我。醫生嚴厲地說:“不要動,我要抽出你鼻子里的蟲子,你的鼻子就治好了。”我一聽,強忍住不動。醫生抽了好幾次才說好了,我鬆了一口氣。他把從我鼻子里抽出的東西給我看,我一看,一小團棕黃色的東西,似乎真的有蟲子在蠕動,好噁心。 

  最後,醫生往我的鼻孔里塞了兩大團棉花,又打了一次消炎針才讓我回家。 

  啊,但願我的鼻子從此就好了,我再也不想做這麼可怕的手術了!

您正在瀏覽: 可怕的手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怕的手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