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時間無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無言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如水,總是無言。能沖刷掉一切的,除了眼淚,就是時間,時間似乎很長,卻越沖越淡,彷彿是不斷稀釋的茶。

  當時光的腳步漸行漸遠,募然回首,許多人,許多事,正悄悄的離我們遠去。光陰似箭,時光像流水一般飛逝而去,而生命也赤如命運的詩中飛速的流轉。在走過的生命里,有太多的事太多的人,都慢慢變成回憶,在某個繁星滿天的夜晚,回憶起這些點滴,也許我們會哭泣,,那是因為有些遺憾,;也許我們會快樂,那是因為一些收穫和期待。

  但無論怎樣,時間都不會給你一次重來的機會,它是無情的,沒有任何語言,也不會讓你知道它的行蹤。

  時間,是一條無窮無盡的大河。任何謊言終會在其中現出原形,任何執着的沙粒中能在其中磨礪成金子。生命,只是河中來去匆匆的航船。無人能選擇生於哪條航道,無人能阻止畢生都在小溪山澗打轉,觸礁擱淺……

  儘管時間無言,但我們讀得懂它,我們要跟隨時間的腳步,走向未來。

  雲南省玉溪市易門縣六街中心小學六年級:趙娜

您正在瀏覽: 時間無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無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