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七彩的黑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七彩的黑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覺得歲月是塊七彩的模版,被刻上的記憶卻是黑白的。 

  那些習題本子,還留着稚嫩的筆跡,一本一本,當初寶貝似的,現在卻被扔在牆角,落了一層厚厚的灰。 

  曾經認為自己是個天真的孩子,會在找到一個玩具后樂上一整天。偶爾,在被封閉了8年的雜物堆中找到了幼年最愛的布偶,輕蔑地掃了一眼后又丟回去,再次想起,它早已不知在哪個回收站中躺着了。 

  不知何時拋棄了漂亮的紗裙,不再認為只有穿上公主般的裙子才是美麗,當然也不再羨慕穿着迷你裙的女孩。開始穿黑色的長褲,黑白條的上衣,袖口是緊的,是不同於七彩的高調。放學的時候,背着紫色的大書包走在隊伍里,黑色的衣服宛若鑲在琉璃里的墨玉,顯眼但不合群。 

  長大了,懂事了,不乖了。 

  開始做一些當初的自己認為不可思議的事。打架,罵人,具備優生的成績和差生的習慣,愛偷懶,心情不好就對着找麻煩的人都屁股來一腳……很理所當然的,本來就是。真是懷疑當初的“做個好孩子”的口號是怎麼喊出來的。話說回來,打架的就不是好孩子?又不是我故意要打,好孩子的標準到底是什麼? 

  當然也會有一兩個朋友,每天一起探討如何在別人椅子上放膠水而不被發覺,怎麼應付下午的考試,什麼遊戲最好玩,給QQ空間加個怎樣的掛件……最後遺忘掉。 

  總覺得歲月是七彩的,被刻上的記憶卻是黑白的,清晰,卻也最容易風化,過去了,連一點顏色也再分辨不出。

您正在瀏覽: 七彩的黑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七彩的黑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