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新學期計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學期計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策劃人:竺星鑫(目前就讀於溪口鎮中心小學)班級:六(3)班策劃項目:學習

  策劃內容:

  一、學習目標

  針對語文(1)完善優點,改正缺點;(2)掌握各部分知識點,完成學習任務;(3)多翻閱書籍,將其中有沒局端記錄下來,提高寫作能力;(4)多思考,獨自去理解分析難句、難段,提高閱讀水平;(5)認真完成作業,並且要常溫習,讓自己記得更牢;(6)謙虛一點,不懂的問題要及時提出來,同大家一起討論。……

  針對數學(1)思維活躍,大膽猜測;(2)多爭取,學會計算技巧,提高解題能力;(3)課上認真聽講,課後認真完成作業;(4)上課多舉手,要不斷突破自己;(5)多去做些與課本內容相通的習題,合理拓展;(6)不能過於驕傲,應該學習別人的長處,彌補自己的短處。……

  針對英語(1)認讀音標,自己學會拼讀單詞;(2)老師布置的作業認真完成;(3)經常去翻譯英文,提高閱讀理解能力;(4)課上不能分心,課後流利閱讀英語短文;(5)多在課後拼寫單詞,聽寫時就不用愁了。……

  二、行動措施

  (1)多利用零碎時間,用來學習;(2)多接觸一些好學生,俗話說:近朱者紅,近墨者黑嘛,我應該學習他們的優點;(3)上課認真做好筆記(4)多翻閱好的書籍,可以跟其他同學交換,這樣就有看不完的書啦;(5)多參加一些社會組織的活動,多去實踐,不斷突破自己。

  三、總結計劃

  對於自己的學習目標,我一定會努力實現,相信通過努力,我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所以我要不斷爭取,衝到前頭去。在最後的學期里,我是不會鬆懈的,因為我也想在畢業考中取得好成績嘛!

  奉化市剡溪中學六年級:竺星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學期計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學期計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