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特別的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特別的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都有朋友吧?我也有一個朋友,但這個朋友,你們是猜不出來的。

  它是粉茜,一隻毛茸茸的玩具小狗,自打我出生以來,它就陪着我,算來有十二年多了。它有多麼漂亮是無法言表的!白色的茸毛,耳朵稍微帶點淡黃,小尾巴是淡黃色的,頭上“長”着個粉白色的蝴蝶結。“粉茜”是我偶然想到的。

  嘿,那次考試考了二十多名,回到家氣的媽媽直說我不爭氣,那時的我一下子衝進卧室,鎖上了門,趴在床上抱着粉茜哭,而它那兩顆大黑珍珠似的眼睛炯炯有神地看着我,似乎在對我說:“小主人,不哭不哭,下次努力就行!”我“聽”見它說話后,抹掉眼淚,去找自己的缺點了。從此以後,我經常在十幾名或前十名。

  還有一次,四樓的妹妹下來玩,聽五樓妹妹說,四樓的看上什麼就愛不釋手,一直抱着,直到偷掉為止,五樓就被她偷過一條手鏈。想起這些,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不出我所料,她來了我家就徑直向粉茜走去。她回家時,還抱着我的粉茜,我讓她把粉茜留下,她就哭了,媽媽說姐姐該讓妹妹。媽媽都下了命令,我又能奈她何?她不哭了,粉茜卻可憐巴巴的望着我,它又在對我說:“救我!小主人!”這時的我猛然想起:去了妹妹家的玩具都被拽出了棉花。不!我又一次警告自己,最後我把粉茜搶了回來,任她怎麼哭我都不會把粉茜給她了。

  粉茜是我特別的朋友,雖快過去是三年了,但我依然愛它!六年級:司羽嫻

您正在瀏覽: 特別的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特別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