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突然”的假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突然”的假期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育才一小 李昱樺 六(3) 

  “突然”的假期 

  今天我們班“放假”了!知道為什麼嗎?請跟我悄悄地邁進時光倒流吧! 

  李老師嚴肅的講:“有不舒服的請回家。不要隱瞞!今天於校長說了發燒休息不到七天別來學校,不舒服的也要回家。”我心想:“不是吧!我現在很暈吶!”看同學一個個都去醫務室。我很猶豫不決一直沒動身。同時我也想休息一下就好了不用大動干戈了。誰知我休息了一下以後沒有好一點而是保持現狀。不行了,不管同學怎麼看我我也要去了。 

  到了李醫生那,李醫生說我休息一下還不舒服的話就回家。我說好。出了醫務室后,我坐在台階上呼吸了一下,似乎沒好轉。我用了最快的速度到教室又坐了一會兒還是不行。我選擇了回家,這時已經有好多個同學要回家了,我下到三樓時看到陳椅容回來了,我馬上發現我沒拿假條。沒辦法,又得“跑”回去。拿到假條后,出了校門坐上了車。 

  …… 

  到家后,我把書包一甩。躺到沙發上就睡著了…… 

  醒來時媽媽正在煮粥給我喝,我馬上看了看時間,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已經五點十分了。媽媽看到我醒來關切地說:“沒事吧!小樺。我一回家你就看見你在睡覺,如果你在學校沒打電話給我,我一回家看到你在家的話我還真被你嚇一跳呢!況且你還睡的那麼死!”我發現我好像還沒恢復,頭還是脹脹的。媽媽告訴我說我有一點感冒了,大概是受涼了吧! 

  第二天,我聽到了好消息和壞消息。好消息是聽課一周(聽說有差不多有二十個人回家了)壞消息是李老師的生日會昨天開了!!!這消息簡直晴天霹靂!!!更可惡的是他們說開到差不多七點!!!太過分了!!!又不是不知我家電話!!!過分!!! 

  …… 

  事情就是這樣的。你說這算不算的上是“突然”的假期?

您正在瀏覽: “突然”的假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突然”的假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