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來的太突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來的太突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愛來的太突然,沒有什麼理由.我不知不覺愛上了班長.我喜歡她的一切,她的一舉一動我都是那麼關注.上課會時不時的把目光投向她的那邊,突然和她的眼睛對視,會紅着臉低下頭。下課最快樂的事是假裝睡覺,卻把臉朝向她,默默的看着她開心的笑,自己的嘴角不覺也會向上揚起。和她講話時不敢看着她的眼睛,答話也沒有那麼自然。然而,當她走開時又慌慌忙忙在人群中尋找她的身影。我愛的偷偷摸摸,有時真佩服那寫敢表達自己的愛的男生。 

  中考考完了,就要和她分別,我有那麼的不舍啊。畢業那天,大家一起到KTV去唱歌。我就坐在沙發上偷偷的看着她在那開心的笑。大家讓我唱一首,我都推辭,直到她講話,我鼓起勇氣唱了起來。我已經忘了我是怎麼完成這首歌的,也許這就是愛的力量吧。唱完了,我看見她在為我鼓掌,我開心的不得了。和她在一起的時光充滿快樂,喜悅。 

  愛,不需要什麼理由。

您正在瀏覽: 愛來的太突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來的太突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