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荒島求生1《遇見印第安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荒島求生1《遇見印第安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荒島求生1《遇見印第安人》 標籤:荒島作文 荒島生存記作文 荒島歷險記作文 遇見作文

  在一個風平浪靜的一天,富翁依靠在荒島的一棵樹上,嘆着氣,他的貨船失事了,在島上,他不能靠他笨重的身體捕食到獵物,每天靠吃壓縮食物保持生命,幾天下來,他瘦了好幾十斤,有一天,壓縮食物吃完了,他只能靠自己出去捕食才行,他走啊走,獵物要麼逃掉了,要麼壓根見不着,他餓極了,走着走着,眼前一黑,昏厥了過去······

  當他醒來時,自己已經在帳篷里,他隱隱約約聞到烤肉的香味,他捏了一下自己,好疼,不是在做夢,他飛一般的跑出去,這時,印第安人發現他出來了,連忙拿起武器把他圍住,他害怕了,一個不小心,摔倒在地上,但受不住食物的誘惑,又循着香味跑去,印第安人在後面吉拉呱啦的叫着,追趕着,他到了香味的起源地——烤羊肉的地方,他連忙扯個羊腿猛吃起來,這些印第安人似乎發現他並沒有惡意,放下了武器,並拿出了儲蓄的乾糧給這位陌生人吃,這時,富翁想:要是跟着這群人的話的,肯定天天有吃的,總不至於餓死。他用各種手勢表示自己想加入他們,到最後,討論過後,這些黑腳印第安人答應了他的請求!

  他以為跟着印第安人可以吃香的喝辣的,但並不知道,印第安人的好生活是來之不易的,接下來還會有什麼等待着這位大富翁呢?他會有什麼危險呢,請看下集《和印第安人溝通》。

您正在瀏覽: 荒島求生1《遇見印第安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荒島求生1《遇見印第安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