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或許,你就是我的一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或許,你就是我的一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其實吧,天上也沒有餡餅的事情,但是我就是餡餅。現在,我落在我的主人手上。主人把我買回家,本來是要吃掉的,可是因為有烤火雞,又把我放在冰箱里了。

  就在這冷冰冰的世界里,我打了個哆嗦,抱住了腿,好讓我自己更暖和一點。

  就在這時,我發現在我身邊的芝士蛋糕,她,滑滑的身子,上面有一個一個洞洞。可是在我看來,是好可愛呀。

  我和她說話,可是她並不理我,我在心裡暗暗地說她“自視清高”。

  不過,過了一會,她倒是搭理我了。只不過是叫我幫忙,但是,那麼多食物,只叫我,我還是有一點不好意思。她扭扭捏捏的說:“你幫忙把冰箱的門打開好嗎?”天哪,她要逃跑。

  不過,我答應了。我用力的推,可是就是推不開。我只能帶着一臉的歉意看着她,沒想到她說:“唉,在冰箱里呆久了,想看一看外面的世界,可是好難。”

  她走到我身邊,含情脈脈的看着我,我也不好意思的看着她,可是我忽然聞到一股臭臭的味道。

  我聽說個人類有一種病,叫“狐臭”,沒想到,我一見鍾情的人也有**。我頓時對她失去了興趣,我厭惡的看着她,走到一邊蹲了下來。

  可是就在這時,我彷彿聞到了她僅有的一股淡淡的,甜甜的味道。

  我還沒有聞夠時,她就被主人拿走了。我心裡像針扎的似的。

  或許,她就是我的全部。雖然只有那短短的時間相處。

  洗硯池小學六年級:劉玉傑

您正在瀏覽: 或許,你就是我的一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或許,你就是我的一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