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格林的自傳【2】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格林的自傳【2】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上次說到,我住在巴拉龜的家裡,大家都對我很好,這是我雲遊四海,第一次重拾回家的溫暖,我居然氣黯然淚下,嗚嗚的抽泣,我擦乾眼淚,讓貝爾帶我參觀一下海洋性。 

  我們走着,到了第二層,哎呀,有點陰森森啊,利牙魚忽進忽出,齜牙咧嘴,似乎不大友善,我很有自知之明,和貝爾去第三層了。就在我和貝爾參觀第三層的時候,忽然,一個熟悉,有似曾相識的背影出現在我眼前,我一看,原來是闊別多年的摯友——布魯!我們敘敘舊,歡聲笑語,各自談談自己的旅行經過,我們說說笑笑,忽然,三隻賽爾圍住了我們。 

  “啊哈哈,臭烏龜讓開,稀有的格林和布魯,是我們的啦。” 

  貝爾擋在我們前面,居然和他們打起來,並讓我們快走,“啊”貝爾發出一聲慘叫,倒在貝殼上,我們來不及哭泣了,另外一隻賽爾又和我們對戰了。是捕捉高手比波,他的手下留情把我和布魯打得只剩下一滴血,我們要自由,不能被他們抓起來,要對得起死去的貝爾!這時,貝爾大軍,阿布大軍,巴拉龜大軍,來了!我們喜極而泣,連忙逃走,又逃過一劫啊。 

  …~(>_<)…~ ,為什麼今天我註定要狼狽而逃啊,我和布魯不知何去何從,我們迷迷茫茫,漫無目的的走下去,為了躲避賽爾們,我們不僅要找一個荒蕪人煙的地方,還要找一個保護神。有了!我們異口同聲 

  “雷伊!雷伊哥哥!” 

  我們馬上前往赫爾卡星,雷伊哥哥是我們的大哥哥,是一個是賽爾們望而卻步,膽戰心驚的精靈,我們歡呼着,終於在平靜的湖面上呼喚出了雷伊哥哥。 

  “雷伊哥哥,嗚嗚,快救救我們把,我們貝賽爾們一路追殺, 怎麼辦啊?” 

  “小格林,布魯妹妹,放心,有我雷伊在,來,你們來我的湖水,我保護你們吧。” 

  我們擦乾眼淚,縱身一躍,躍進了湖水裡,湖水裡很寂靜,沒有任何精靈,只有雷伊哥哥和雷雅姐姐,雷雅姐姐陪我們玩耍,給我們經驗藥水,哇靠,想不到我格林金華以後是這麼帥氣啊。我搖身一變,變成了頑皮,帥氣的格里姆,布魯則變成了 布魯布。我們和小雷伊們玩耍,逗他們玩,好快樂啊。 

  這時,討厭,該死的賽爾們又來了,原來是一個叫做塞爾王的自大狂,雷伊哥哥把我們藏好,一跳,跳出水面,盡顯王者風範啊。雷伊哥哥大笑,和他對站起來了,他的精靈原來是磨花仙子,磨花仙子使用飛葉風暴,沒作用,笑掉大牙了,O(∩_∩)O哈!雷伊哥哥一氣之下,瞬雷天閃結果了他。雷伊哥哥打跑了所有賽爾,真強啊。我不禁佩服雷伊哥哥,我的眼裡,惡作劇已經淡然無存,只剩下佩服,敬佩和戰鬥的光芒。我一定要變得和雷伊哥哥一樣強! 

  想着,我再也不和小雷伊玩鬧了,一心一意,只想練好功夫,打炮騷擾我的賽爾,讓他們知道,精靈需要自由!我開始瞞着雷伊哥哥,一個人出去找對手,我先跑去了克洛斯星。一群皮皮在玩耍,我一看見皮皮就怒火燃燒,我又想整整他們了。我眨眨眼珠子,跳了出來,把他們嚇得半死。 

  “哇塞,這是什麼東東啊?變異的精靈么?” 

  我氣死了,我格里姆不是好欺負的,我大怒,使出了沙暴連打,土龍閃,沒幾下子,他們就被我解決了,我可並沒有洋洋得意,我開始狂妄起來了,我跑去克洛斯星第二層,哼,一群仙人球。我有幾下子解決他們。我決定,挑戰盤踞在克洛斯星的蘑菇怪! 

  我走進最深處,蘑菇怪,好醜陋啊!噁心,我輕蔑的笑了笑,開始挑戰這傢伙。沒想到他還不好對付,我們就纏着,他一會兒使用度跑,我一會兒使用飛泥,來來回回,就在我快掛了的時候,我打出致命一擊,終於結果了他。 

  啊哈哈,我是有潛力的,我格里姆不是只會惡作劇,我是有實力的。我跑回湖中,才發覺,大事不好!

您正在瀏覽: 精靈格林的自傳【2】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格林的自傳【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