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靈格林自傳【1】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靈格林自傳【1】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偶,是一隻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小精靈——格林啦!偶是個週遊世界的旅行家,周遊四海,今天來到了火山星,( ⊙o⊙ )哇,好酷啊!到處都充滿着活力,激情,令人蠢蠢欲動,我迫不及待,東看西看,忽然,一個身影但在我面前。 

  “此星是我住,此路是我開,要想過此處,留下經驗來啊!”我一看,切,以為是啥東西,是一個小不點——火炎貝,O__O"…。 

  好自大的口氣啊,看我格林的厲害吧,我大喝一聲,使出了塵土,威力30呢,這小不點,生命里還算頑強,火炎貝怒火燃燒,使出了火球,威力居然比我大,不過我們互不相剋,沒事啊,我拿出人類送給我的補血藥劑,咕嚕咕嚕,一下子喝光,血都滿了。我一氣之下,再次使用塵土,打出致命一擊,(*^__^*) 嘻嘻……,這小子終於完嘍。 

  我唱這歌,快快樂樂,賺到了幾百經驗哦,不過我要小心,別被穿着鐵皮的傢伙抓到了。我小心翼翼,忽然,一大群鐵皮東西蜂擁而來。我暈,說曹操曹操到啊,我馬上逃。 

  “XX戰隊的兄弟們,給我抓住格林,隊長我重重有賞啊。” 

  “哇,稀有精靈格林啊,快抓啊。” 

  。 。

  。

  。

  。

  。 

  我三十六計走為上,溜!我拚命的跑,可惜我的速度不快啊,一下子就被追上了,嗚嗚,忽然,一隻賽爾困住我,笑眯眯的對我笑,開始和我對戰。 

  只好拼了!我使出渾身解數,用塵土,撞擊,連打,可惡的鐵皮,派出的是波克爾,那傢伙,精靈的敗類啊,一下子就把我打的一滴血,我懷着僥倖的心理,說著 

  “快看啊,外星人!” 

  那傢伙真是傻的可愛,一下子就被我騙了,我一溜,終於跑了,呼,真的好險。我脫離人群,躲進了雲霄星。咦?哥們莫比呢?咋不在?我東張西望,這莫比,一樣是稀有,他卻擺什麼架子啊。我抱怨着,忽然,莫比出來了,把我拉進一旁。 

  “哎呀,格林老兄,你沒事找事啊,好好去旅行,沒事幹嘛來這兒啊,你不怕被抓啊,那些賽爾可厲害了,咱們的許多同胞都被抓了,我才好久才出來覓食一次,嗯,你暫時住我這兒吧,我帶你去找提亞斯阿姨,她會保護我們的。” 

  哦,原來鐵皮傢伙叫做賽爾啊,那麼厲害,提亞斯阿姨是誰啊?就連我這個旅行家都不知道。呼呼,一陣強大的氣流把我們卷上了雲霄星高層。我頭好暈啊,一看,哇塞,一隻變異的怪鳥正在笑咪咪的看着我啊。 

  莫比把我介紹給怪鳥,原來她就是提亞斯阿姨啊,我東看西看,嗯,她的窩好舒服,唉,累死我了,我要好好的睡上一覺啊。 

  不知過了多久,我醒了,莫比哪去了?咦,我瞞着提亞斯阿姨,偷偷下去雲霄星找莫比,我東瞧瞧,西看看,連個影子都沒,這時,又是一個賽爾啊。 

  他哈哈大笑,追着我,我嚇得半死,連忙去找提亞斯阿姨,他和提亞斯阿姨對戰了。他派出的是斯托利亞,天啊,正好可提亞斯阿姨。他用一招極寒之地,把提亞斯阿姨打得暈頭轉向,提亞斯阿姨使用飛空俯衝,傷了4滴血,我暈,不行,這麼下去我也會被抓去的,對不住了莫比,提亞斯阿姨,我轉身一炮,急忙跑到了海洋星。 

  四處水泡濺起,一群群綠色的烏龜在向我招手,原來是貝爾阿,我們彼此認識一番,我想他們講述我的遭遇,他們願意收留我。嗯,太好了,我就暫住在他們的首領——巴拉龜家裡。

您正在瀏覽: 精靈格林自傳【1】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靈格林自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