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莫比自傳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莫比自傳1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莫比自傳1 標籤:自傳作文 我的自傳作文

大家好,我是莫比。

  一天,我正在雲霄星地面上開♥的玩着。這是我極少數出來玩中滴某次(我是稀有精靈)。突然,我被一個小賽爾點擊後進入了戰鬥。我一看,嚇得不得了,對方是波克爾姐姐。我不由得想逃跑,她有81級呢!我突然流下了冷汗。

  只見她用出一招“手下留情"把我打剩1滴血。

  我剛想快溜,只見我頭上方降下一個膠囊。“嗚”!瞬間我被放進了一個背包里。

  這裡並不狹窄,只有我和波克爾姐姐。這時,波克爾姐姐對我說:“別怕,小主人對我們很好的。每當他出去時,總會放我們出來玩。你是稀有精靈,他一定會好好對待你的......”我有點不相信姐姐,因為就是她害我來這裡“受苦”的。這時,小主人回來了。

  我縮成一團,怕收到傷害。

  小主人帶着一個小球機器人,慢慢朝我走來。突然間,我身體充滿了能量,我越變越高,壯。我趴着,很威風,像一頭獅子一樣,眼神充滿殺氣。

  我進化了!!!!

  我有些無法適應這麼強大的能量。這時小主人走了過來...........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莫比自傳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莫比自傳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