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活潑的小貓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活潑的小貓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活潑的小貓咪,張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靈活的耳朵。長長的鬍子。

  它特別的活潑好動,有一點動靜它的耳朵就上下移動,我們家吃魚的時候它張着大大的眼睛忘着我們,它想我們給它點多好啊,給它留了一大堆的魚骨頭看它在哪吃我觀察了一下,它吃飯的樣子特別可愛,時不時吃飽了還用爪子鉤這魚骨頭玩。

  它不跟別的貓咪一樣,別的貓咪都很愛睡覺,可它不只要你移動它它就咪咪個小眼睛起來打個哈吃,跟你玩,一玩就精神了,眼睛瞪的大大的,發出異樣的光芒,都說貓是吉祥的象徵我看是,因為我親身經歷過,記得有一次我和我家的小貓玩的正高興,突然咪咪跑了出去了,進來時叼了一硬幣1塊錢,可見真是一個“招財貓”。

  還有一次,我正準備去廚房拿東西吃,突然看見咪咪瞪着大眼睛看着廚房的柜子上,我看看了它不知道怎麼回事,在往柜子上看了看,一下子我看到了一隻老鼠,我爬在咪咪的後面,它用後退踢了踢我的手,好像在說不要輕舉妄動,咪咪盯一會一下子跳出去,嗖!的一下子咬住了老鼠狠狠的撕咬,後來我發現它並不是要吃老鼠,今天我終於見到了真正的貓捉老鼠,咪咪很自大的叫了兩聲喵喵。

  每年過年的時候我門家的小貓就和我門家一樣的過年,它剛來我們家的時候非常怕我就這樣以後就熟了,在每年過年的時候我在外面放鞭炮,第一次很害怕一個鞭炮爆炸了它就眨一下眼睛,日後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它就不怕了反而跟我一起玩,過年我們家吃好東西也有它一份不給它它就悶悶不了還發出悲慘的叫聲,跟我們逗的哈哈大笑。

  咪咪真是我們家的“招財貓”。

  東壩實驗學校六年級 薄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活潑的小貓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活潑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