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如今,黎明真輝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今,黎明真輝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8年05月12日14時28分,突如其來的大地震降臨人間。啊,多少人失去親愛的家園;多少人失去敬愛的親人。這噩耗,猶如死神的命令,要我們離開這個美麗的世界。 

 如今,大地震離現在已經有一年了,但我們還是歷歷在目。如今,大地震變成塵埃,眼淚變成痛苦。如今,當年的皮肉之苦變成了現在心靈的創傷。 

有時候,我會問: 

 小朋友們,你們在天堂生活得好嗎,那裡有美麗有趣的玩具嗎? 

 叔叔們,你們在天堂生活得好嗎,那裡有剛強的尊嚴嗎? 

 阿姨們,你們在天堂生活得好嗎,那裡有壞人欺負你們嗎? 

 老婆婆們,你們生活得好嗎,朋友的呵護嗎? 

 老伯伯們,你們生活得好嗎,哪裡有甜美的山歌嗎? 

 …… 

 我想問太多太多了,有時候不知道應該用什麼去形容自己的感受。 

振作起來吧,同胞們,一起擺脫心靈的傷害,去創造許多的奇迹。去隨着我們的關懷,點燃你們的希望;去隨着我們的真情,讓你們更加堅強。 

 重建家園,儘管苦難重重,儘管艱難險阻,但是如今,昔日的四川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昨天的村莊已經變成現代化的小區!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一片片綠蔭生機昂然,一朵朵鮮花爭先怒放...昨天那一條條鄉間小路,而今已變成通天大道,令國際社會無不驚嘆,驚嘆這個偉大的民族,驚嘆這個神奇的民族!同胞們,你們看見了嗎?昨天死氣沉沉的城市,而今已變成了生氣勃勃了。 

 我們,在這些偉大精神的感召下,帶着沉甸甸的感動,出發!黎明正在前方,有愛,我們還怕什麼! 

928,請標明從哪裡見到我的,並加上我的。

您正在瀏覽: 如今,黎明真輝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今,黎明真輝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