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哭的弟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哭的弟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愛哭的弟弟 

  我有一個表弟,他長得十分可愛:烏黑髮亮的頭髮,月牙似的眉毛,眉毛下面一對炯炯有神的眼睛,一個俊俏的鼻子“浮”嘴上面。可愛歸可愛,再可愛的人也有不好的一面,我這個表弟最令人頭疼的毛病就是——愛哭。 

  做錯了事被家長批評,哭;不滿足他的要求;哭;別人不小心碰住他,還是哭 …… 總之他一天不哭上一兩次,我估計他是不會善罷甘休的。 

  這天早上我起床的很早,因為今天早上我要到四姨家去批改作業,所以得起早點,不然會挨罵的。吃過早飯我就坐車去四姨家了。我剛到四姨家表弟就走上前來給了我一個熱烈的擁抱,可我並不知道他是要幹什麼,所以就順手擋了一下,誰知這一檔不要緊,一下子打到了他的臉,我趕緊給他說對不起,誰知話剛到嘴邊,表弟就哇的哭了起來。我連忙哄他,“好弟弟別哭了,哥哥去給你買糖吃,求求你了別哭了,你再哭,我可就要遭殃了,難道你忍心看到你可憐的哥哥遭到批評嗎?如果你不忍心的話就別哭了。算我求你了別哭了好嗎。”難道你忍心看到你弟弟果然被我的這番感人肺腑的話說的動情了,他總算是不哭了。他用袖子擦了擦淚,然後對我說:你可要記得給我買糖哦!”“哎呀,剛才逗他玩的話他怎麼還記得呀!我算是徹底服了他了”我小聲嘟囔着,“好,給你買糖,不過你要乖,不可以哭鼻子哦。”“嗯,只要你給我買糖我就一定不哭鼻子。”弟弟調皮的說。“哎,只要她不哭,我就忍忍吧。”我小聲嘀咕着。 

  唉!弟弟現在又經快上小學了,可他還是那麼愛哭鼻子,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個壞毛病,讓我們一起祝願他能早日改掉這個毛病吧

您正在瀏覽: 愛哭的弟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哭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