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玩電腦遊戲的弟弟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玩電腦遊戲的弟弟_2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十分喜歡玩電腦遊戲的弟弟。

  弟弟是我姑家的孩子,比我小三歲,雖然差別不大,但是在大人們的眼裡,我比他成熟了很多。就拿我們的興趣愛好來說,我最喜在安靜的地方看書了,然而弟弟卻喜歡在電腦面前打遊戲。

  弟弟現在每天的作業只有一點點,在學校的時候就能完成,所以他回到家以後,就沒有任何任務需要去完成了,於是,每天坐在電腦面前打遊戲成了他的必修課。

  雖然弟弟每天都在打遊戲中度過,但是他的成績一點也沒有受到大的影響,一如既往在班上處於領先的位置,看到這樣的成績,家長們也沒有阻止他玩遊戲。

  我想如果弟弟能夠把大部分的時間放在好好學習上,他的成績應該能夠更加優秀的。

您正在瀏覽: 愛玩電腦遊戲的弟弟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玩電腦遊戲的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