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再見故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故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桂林山水甲天下”這是一句再耳熟不過的話了。桂林山水我也親臨過,不過我曾經兩次目睹過她的風姿。 

  她的美麗是那種來自純天然的,沒有任何粉飾裝扮,桂林的山水更是把她襯得完美無暇。 

  這是我第二次再見到她了。她的美麗並沒有改變,我坐着船欣賞着她的美,但是她變了,她的灕江水變得有些渾濁,大大小小的垃圾隨之漂在江上,可惜,這麼美麗的景色被這些垃圾破壞了。以前,灕江水是多麼的清澈啊,清得可以看見那水中的石頭和魚兒,魚兒靜靜地游着,你看見后,會捨不得碰一下這平靜的江面,江面是她的鏡子,誰又會破壞這美麗……可是她的鏡子被人類破壞了,我一邊想着一邊傾聽,可我聽到不是劉三姐的歌聲,而是斷斷續續的抽泣聲。 

  “啊。請不要哭了!你的嬌美並沒有改變啊!”但我的話語似乎沒有起到一絲作用,她的嬌美令人窒息,誰都不想她落淚的吧?何況她又是那般脆弱,像鏡子一樣,一碰就碎。 

  自從她的“鏡子”破碎以後,她每天以淚示帕,以淚洗面,而身為朋友的我卻不能給她什麼安慰,這是身為朋友最為失敗的一點。 

  我高興的來了,失望的走了,我只是渴望大家幫幫她,讓她重新以笑容面對大眾吧!

您正在瀏覽: 再見故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故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