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悄悄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悄悄話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雷鋒叔叔: 

  從上小學那天起,我就時常聽到關於頌揚您的各種故事,看到不少關與你的圖書,老師也經常教導我們要向雷鋒同志學習,做雷鋒式的人。你勤儉節約、艱苦樸素、樂於助人、大公無私、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精神,將永遠激勵着我們。 

  在我們平時的生活中,有很多的平常事,就看自己怎麼去做,比如:有時看到老人需要幫助,乘車給老人讓坐,社區衛生需要幫忙,打掃等,如果不是您的精神在鼓舞,很多人會認為不值得一提。可是,正是這些小事,才體現了人的思想品德,您正是從一件件的小事做起的,我一定要向您學習,將您的建精神發揚光大,您雖然離我們而去,您的精神將永遠留存,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 

  人的一生要活的有意義,有人說:“人的一生只要有富貴,就錢財,就是有意義。”我覺得像您一樣,多做一些對人民有益的事。才更加有意義。雷鋒叔叔,讓您的精神永遠伴着我們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悄悄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悄悄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