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悲慘的結局(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悲慘的結局(1)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她仍然站在那裡等待着,屋檐的水越積越多,不久就滲了出來.家裡靜悄悄的,奶奶躺在床上一聲不吭,家僕拿出綠桶放在屋檐下,她在廚房裡不知疲倦的料理着生活,屋裡的家產所剩無幾,但一家之主還在外竭力地掙錢.兒子還在學校里認真地讀書,母親常躲在窗后望着專心致志的兒子,可兒子卻不知母親的到來. 

  老師無能為力了,她親手將那可憐的孩子從寬敞明亮的教室里推了出去,他家裡再也沒有錢了,他可憐地蹲在土梯上,手上拿着一根無芽的樹枝在地上無力的划動着,“回家把……”從兒子身後傳來了母親的聲音,孩子累從眼出,透明的淚珠滲進了積得幾尺厚的塵埃里,母親也蹲了下來,伸出細長的手撫摸著兒子的頭,“不讀了嗎?”兒子哭着對母親說,她注視着孩子,搖了搖頭,又站了起來:“不能了……”她便轉身離開,待兒子跑出校門時,母親早已消失在茫茫人海之中了。 

“你不回家嗎?”一位青年人搭者孩子的肩膀,孩子低着頭,失落的說道:“有家,不想回!連學都不能上了。”一場及時的大雨散落在那古老的房前,家僕走了,奶奶“去了”,爸爸一直沒有回家,有人說他瘋了;孩子不敢接受,原本和睦幸福的家庭如今已經分裂了。 

  大雨無節制的下着,雷公還在天上作業,使村鎮的人們不得安寧。那座房子裡布滿了蜘蛛網,

您正在瀏覽: 悲慘的結局(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悲慘的結局(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