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外星人結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星人結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兩個外星人十分奇怪,我和福特就是大聲叫,他們也無動於衷。福特壯着膽子走到他們前面,他們也不動。福特用手摸了摸,便叫我:“你快過來,這兩個外星人是木頭人。”我走到福特身邊,看了看,說:“果然是木頭人。”福特在那台大機器的屏幕上發現兩個大字,“任務”屏幕下方還有幾個字“查看任務請按shift健”我連忙按了shift健,屏幕上立即出現幾個字“發射核彈。目標:地球”。福特看了,連忙對我說:“快。咱們快找主電源。”說著,連忙拉着我的手,向牆壁上跑去。我連忙對他說:“現在我們要想的是怎樣放走地球人和怎樣更改任務的目標。”“為什麼?”福特問,我連忙答到:“如果把任務目標改成這個基地的話,就能直接消滅外星人了。可是如果不放走地球人,就會連地球人也會被炸的。”“對。你說得對。”福特誇讚到。我想了想,說:“要不這樣。你去救地球人,你可以用對付那個守位一樣來對付滾輪室那個守位,我來想辦法更改目標。”“是”福特說。

  我在任務里寫上“更改任務”屏幕上立即出現五個字“請輸入密碼”。我填了好多個都不對,這時,我發現地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着“密碼是24785”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說著,我把“24785”填上,果然正確。我再把目標改成“本基地”然後按回車健,更改成功!

  我連忙向滾輪室跑去,發現一個地球人都沒有了,我飛也似的往門外跑,跑出門外,看見福特再向我招手,我連忙躲到他躲的石頭後面,問他:“地球人呢?”福特答到:“我以經讓他們躲起來了。你那邊怎麼樣?”我回答:“核彈將在三分鐘后爆炸。”這時我聽見“轟!”的一聲,基地頓時變成了一片廢虛。我和福特異口同聲的說:“成功了。我們勝利了。”

您正在瀏覽: 外星人結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星人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