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星星和末星(大結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星和末星(大結局)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常常照鏡子。因為,我怕,我怕在鏡子里看到母親那時的影子——同樣蒼白的臉,黯淡的眼神,稀少的頭髮。我害怕。 

  深夜,我一個人坐在屋頂,遙望星空。突然,我感覺到一股液體從我的鼻子里流了出來,這次我並沒有驚慌,只是默默地用手帕擦乾了血。 

  “又看星星?” 

  聽聲音,我知道是他,連忙把手帕藏在了身後。 

  “你最近怎麼了?似乎不太好。” 

  “是嗎?”我只是淡淡的微笑。 

  “送你的。” 

  “什麼?” 

  我接過那個銀白色的盒子,打開,一條掛着一顆星星墜子的項鏈。銀做的掛墜邊框鑲着閃爍的鑽石,使墜子看上去像一顆墜落凡間的星星。 

  “真美。謝謝!” 

  “這是我母親的,但我想,只有你才適合戴它。” 

  “是嗎?謝謝。” 

  夜很靜,也很深了,星空還是那麼絢爛。但每一顆星星都像要掉下來似的,也包括最後那顆星。 

  …… 

  我無力的躺在床上,事實再也無法隱瞞——因為我出賣了自己。 

  我很安靜的的躺在床上,父親、姨媽、末如、他、傭人都圍在我床前,這情景像極了四年前,我沒有感到害怕,只是很安靜,很安靜…… 

  夜已經很深,很深。 

  透過寬大的落地窗,我又看見了遙遠而寒冷的星空,也很安靜,很安靜…… 

  “喂,我求你一件事好嗎?”我的目光轉向他。 

  他沉默的點點頭。 

  “在我死後,把我的聲音移給我那美麗而可憐的妹妹,好嗎?”我看着一旁驚呆了的妹妹,像極了四年前的我。 

  我,平靜的閉上了眼睛…… 

  窗外,星空的另一邊,一顆星星墜落了,悄無聲息……

您正在瀏覽: 星星和末星(大結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星和末星(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