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鱷魚的廣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鱷魚的廣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鱷魚的廣告 

  有一隻已經好長時間沒有進食的鱷魚,它餓得眼冒金星,渾身無力,每天只能靠想象來畫餅充饑,可是總要想個法子來填飽肚子呀!但是動物們知道鱷魚的詭計,不是什麼好東西,不會輕易上當,它經常捕捉一些無辜的動物當點心吃。於是,鱷魚經過一番絞盡腦汁,就想了一個計謀——做廣告,第一個廣告是,鱷魚讓一隻鳥飛進它的嘴巴里,動物們嚇的不敢看了……以為它要吃掉那隻鳥。誰知,不過幾分鐘,那隻鳥又飛出來了,而且是填飽肚子出來的,動物們驚呆了;第二個廣告是鱷魚吃了幾塊石頭,它就開始“流淚”了,動物們又開始深受感動。 

  這個廣告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動物們也開始對鱷魚的印象轉變了,都開始認為它很可憐,不再傷害動物了,它開始以石頭為食物了,它為自己以前的行為而感到慚愧而流淚……從此,它要和動物們成為朋友友好相處。因此,動物們大批大批地拜訪鱷魚,鱷魚享受地不得了。動物們來一個就吃一個。逐漸,動物們開始發現去拜訪鱷魚的動物們都沒有回來的蹤影。動物們立刻開始調查到底是怎麼回事,經過一段時間的周密調查,那些動物們才知道,那隻在廣告上的鳥叫牙籤鳥,因為鱷魚的嘴巴太大了,吃東西常常把牙縫也塞住了,牙籤鳥是專門在動物的嘴巴中去清除食渣,鱷魚當然樂意,不但讓鱷魚沒了痛苦,而且牙籤鳥也吃的飽飽的。鱷魚邊吃石頭邊“流淚”是因為鱷魚要排除自己體內的鹽份,是身體的需要。動物們終於識破了鱷魚的計謀,再也不上鱷魚的當了。 

  從此以後,鱷魚開始過上忍飢挨餓的日子了,以後的日子不知道鱷魚還會用什麼伎倆騙取食物呢?且聽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鱷魚的廣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鱷魚的廣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