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火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火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正版網站

  “……3、2、1,點火,起飛!”

  2010年10月1日 晚6時59分整,聽着電視里從西昌衛星發射中心發出的命令,想必大家都知道,那是每一個中國人都興奮的日子——“嫦娥二號衛星”要升空了,雖然我還不是很了解,可是當聽見新聞聯播主持人用字正腔圓的聲音報道“嫦娥二號衛星”已用“長征三號丙運載火箭”成功發射,併入預期的軌道時,還不知人事的我竟興奮地叫起來,長征系列運載火箭雖然不是最好的飛船,也不是最貴的飛船,但它卻完成了一—個光榮的使命,不僅發射了許多衛星,還成功發射了神州號一系列飛船,特別是神州6號的成功,向全世界展示了我國在科技領域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也許是因為我第一次看到的火箭是“長征”號的原故吧,所以我對它情有獨鍾,為了能時時刻刻記住它,我做了一個長征號火箭模型。在製作的過程中我明白了,原來火箭大致由整流罩、儀器艙、推進劑貯箱、級間段、箱間段、助推器、尾段等部分組成。在火箭把衛星推上天空的過程中,助推器里重達50噸的燃料將慢慢燒完,火箭的其它部分就降落下來。

  現在我國已經是世界上第五個能依靠自己的力量研製成火箭發射衛星,第四個用一枚火箭發射多枚衛星,第三個掌握衛星回收技術的國家……。

  太多太多的榮耀,我相信我們的祖國也會像火箭一樣越飛越高、越飛越好!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火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火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