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神奇的精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精靈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傍晚,樂樂和弟弟一起放學回家。他們走在鄉間的路上,沐浴着絢麗晚霞和一絲絲涼風,快活極了。

  不一會兒就到家了,奶奶笑着出來說:“小孫子,你們回來了。”樂樂和弟弟異口同聲地說:“放學了,奶奶您快跟我們來,今天有流星雨,我們一起許願吧!”奶奶說:“好。”弟弟和奶奶一起走到一棵大樹下,忘着蔚藍色的天空閃爍着星星,一道道流星劃過天空。奶奶和弟弟雙手合攏閉上眼睛許願。許完願后,樂樂和表弟纏着奶奶講故事,奶奶的故事可多了。既新鮮又有趣,常常使他們聽得入了迷,連螢火蟲都不捉了。只是奶奶年級大了,腿腳不方便一走路腳就很疼,而且眼睛也越來越模糊,就連那美麗的星空也看不清了,更別說這絢麗多彩的世界了。因此,她常常嘆氣,樂樂和表弟托着下巴學着奶奶嘆氣。他們倆非常懂事,也很關心奶奶,樂樂便說:“如果如果有一個無所不能的小精靈就好了,他(她)肯定能治好奶奶的病。”表弟也說:“對啊,不過會有小精靈嗎?”突然,他們背後的大樹閃着金光,表弟和樂樂驚呆了,往後一看。只見一隻蜻蜓仙子像他們走來便說:“小朋友們,您們好!我是蜻蜓仙子,剛才我在大樹下聽了你們的談話。你們很關心奶奶,所以我決定治好奶奶的眼睛和腿。”樂樂和弟弟高興地叫了起來,扶起奶奶,只見仙子雙手放在面前,托起一個小球在奶奶面前照了照,奇迹發生了!奶奶的眼睛亮了,向前走了幾步高興地說:“我眼睛能看清了,腿走路也不疼了。”

  奶奶領着樂樂和表弟向蜻蜓仙子道謝,蜻蜓仙子笑了笑便消失在美麗的星空中。從此奶奶望着美麗的星空就會想起蜻蜓仙子。

  六年級:蘇蘊琪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精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