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感恩母親,是母親,是母親經歷十月懷胎的痛苦,我們才獲得了生命;感恩母親,是母親的日夜操勞,才讓我們衣食無憂;感恩母親,是母親的溫暖關懷,才有我們的快樂成長。

  記得有一次,我當時在老師家補課,突然,天空頓時被一大片黑布給蒙住了,一道閃電劃過天空,接着幾生沉蒙的雷聲響了起來,之後便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心想:“這下改怎麼辦?媽媽感冒在家,爸爸出差了,難道我和弟弟真的得成為‘落湯雞’了嗎?”果然,天公不作美,老師不一會兒就宣布下課,可雨依然下的很大,我看同學們陸續被他們的父母接走了,當我和弟弟準備成為‘落湯雞’時,一個熟悉的身影映入我的眼帘,“是媽媽!”我和弟弟歡呼着。媽媽來到我們面前,給我們每人一把傘,便乘着三輪車回去了。

  回到家時,我心中有一種如釋重負的感覺。而媽媽卻暈倒在沙發上。我和弟弟驚呆了,弟弟打電話給爸爸,正巧,爸爸這時候剛回來,爸爸連忙開車送媽媽去醫院,醫生說:“病人得了重感冒,又過度疲勞,所以暈倒了,休息幾天應該就沒事了。”

  古人云:“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母親的付出不是一滴水,而是汪洋的大海,我將懷着這感恩之心努力學習,回報媽媽的養育之恩。

  六年級:雲天蔚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