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母親,一個多麼熟悉的稱呼;母親,一個多麼溫馨的詞。在這個世間,有‘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友情的關愛;有‘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親情的愛。我的母親為了我付出了許多,我必須回報。 當我生病的時候,母親細心的照顧我,為我端茶倒水,近似嘮叨的安慰我。在醫院怕我孤獨,陪我唱歌,陪我說話。這就是母親對我的愛。下雨的時候,我忘了帶傘。母親撐着一把傘在校門外焦急地等待。我一沓出校門,母親把我擁入懷裡。在路上,我猛然的發現母親的衣服已經濕淋淋的了。而我的身體卻是暖洋洋的。這就是母親對我的愛。當我遇到困難時。我垂頭喪氣,而母親卻說:只要迎難而上,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就是最棒的有了這句話,我的心情終於開放了。這就是母親對我的愛。當我考試考好了,開心的時候,我高興的一蹦三尺高。可是有一個人比我還要高興,她是我的母親,她的心如同自己成功了一樣。當我離家的時候,有一個人日日夜夜地牽挂着我,希望我能夠回到她身邊。哪怕一分鐘。她也心滿意足。這個人是母親。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是溫馨的.是春天裡的花苞正在開放。小時候,父母為我們撐起一片天空,長大 了我們也要還回他們一片一望無際的天空。母親的愛雖然只是生活中的細碎點點,是一把傘,是一份理解,是對女兒的牽挂。但是融化了冰天雪地。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