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還記得很久以前,讀到簫伯納這樣一句格言:“人生不是一支短短的蠟燭,而是我們暫時拿着的火炬,我們一定要把它燃得十分光明燦爛,然後交給下一代人們。” 

 因為親情是偉大的,因此我們感恩親情。 

 母親,一個多麼神聖的稱呼. 一提起母親這個詞,有多少詩詞,文章名言來讚頌母親呀:“誰言寸草心,抱得三春暉。”是呀,母親是多麼的偉大,我想,我終於能深味它的內涵了!小草是無法回報太陽的恩澤的,正像我無法回報母親一樣。 都說母親是天上賜的無價之寶,而母愛就是着無價之寶中的內涵。也正是因為有了母親,才有了我們這群活潑可愛的孩子.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是母親給予了我們無私的愛,使我們健康,快樂地成長. 

 十二前,伴隨着人生的第一聲啼哭,我呱呱墜地了.那一刻也許就是我永生難忘的時刻,我不僅看到了我來到人世間的第一縷陽光,更令我難以忘懷的,是陽光下母親那蒼白而憔悴的臉. 

 有不少關於母愛的文章,個個感人。每一個都是真實的! 

 有過這樣的一個故事:從前,有一戶善良人家,母親和兒子相依為命,一直過着平淡的生活.不久,一個惡魔來到了村子里,她化作一美女,將村裡人迷惑,其中還包括那個善良的少年.由於抵擋不住誘惑,少年很快成為了惡魔的奴隸,一切都聽從她的指揮.一天,惡魔又下達指令了:"阿強,快去把你母親的心掏來.""是!"少年趕回家,"母親,我要……""你要什麼 ""我,我要你的那顆心!"母親二話沒說,毫不猶豫的將心掏出來,遞給了兒子.少年捧着母親的心急匆匆地往趕惡魔那,不小心被一塊石頭拌了一跤,母親的心被狠狠地摔碎了.這時,摔碎了的心說話了:"兒子,你摔疼了嗎 ".多麼感人的故事呀.生活中我的父親母親不就是這樣毫無怨言不求回報的對待我的嗎.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