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母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母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你好!

  轉眼見已經過去十二年了,在這十二年了,你為我付出了很多,可我又為你做了些什麼呢?要不是老師說這個星期天是母親節,我都把這麼一個重要的日子給忘了,以前,我從來沒有給你送過什麼禮物,但是,我媽慢慢長大了,要知道了你的辛苦,媽媽你含辛茹苦把我養大不容易,可卻一次又一次的傷了你的心。

  小的時候,我是你和爸爸的掌上明珠,你們把我捧着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你們如此疼愛我,可我卻毫不珍惜,直到慢慢長大后,我才明白,父母對我的愛是最珍貴的,我們要好好珍惜。

  媽媽,對不起,以前是女兒不懂事,總是一次又一次的頂撞於你,遇到不順心的事,回家就知道發脾氣,是媽媽你在我傷心的時候來安慰我,在學習上遇到難題的時候,你總是教導我要耐心的去尋找答案,想到這兒,女兒一想起每次頂撞你的情景,不由得慚愧的低下了頭。

  記得有一次,你看到了一個公益廣告,一個小男孩,看到媽媽給奶奶端水洗腳,他便也學着媽媽的樣子去打了一盆水,來給媽媽洗腳,他的媽媽很感動,您看了之後說:“多好的孩子啊”,當時我還在想,媽媽也太幼稚了吧,看個公益廣告這有什麼大不了的,可是現在想想,我便覺得更慚愧了,那個小男孩兒那麼小就知道給媽媽洗腳,而我呢,長這麼大還沒給媽媽洗過一次腳。

  母親接到了,班裡的同學都在討論給媽媽送什麼禮物,我也在想,最後我想出雷格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那就是送給媽媽一張試卷,成績是真實的,用錢買東西給媽媽,花的也不是我們自己的錢,是媽媽平時給我的零花錢,其實母親節並不一定非得媽媽送禮物,只要你有一份孝順的心就夠了。

  媽媽你放心吧,你的話我一定會牢記在心的,我要努力的學習,將來報答您的養育之恩。

  再次向您致敬

  您的女兒:

  趙彤彤

  2013年五月11日

  六年級:趙彤彤

您正在瀏覽: 感恩母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