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感恩,我們要行動》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感恩,我們要行動》有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讀了《感恩,我們要行動》這本書,它裡面有很多感恩小故事,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母愛無形》他的主要內容講的是:一個母親,知道自己不久於人世,她回到家就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對孩子天天又打又罵,使得孩子討厭她,母親走了,孩子卻一點也不傷心,直到孩子長大了的一天,父親給了他一個盒子,盒子里有一封信,上面寫着:“兒啊,當你看到這封信得時候,媽媽已經離開你們了,你已經長大,當初對你的打罵,我是怕媽媽走了之後你會傷心,痛苦,所以媽媽採取了那樣的措施,你現在會原諒媽媽了一片苦心了吧,我還給你留了幾千塊錢,我知道錢太少,但是媽媽希望能為你的成長路上鋪一點路,媽媽愛你兒子!“

  讀了這個故事,我深有感悟,父母深愛着我們,不管有任何方式,愛是不變的,而我們就應該對父母好點,對他們耐心點,要學會傾聽父母的愛,不要插嘴,文中的母愛是偉大的,值得自豪的,我們每個人的父母也是值得自己驕傲自豪的。

  生活中父母關切的問自己,可有些同學卻喜歡說一些對父母不利的話:煩死了,知道了,叫你幫我弄,怎麼不弄啊,真麻煩之類的話語。試問每位同學如果看過這個故事,你們還回這樣說嗎?愛自己的父母,孝順自己的父母是每個人的責任。我以後一定孝敬長輩,聽長輩的話。

  六年級:1658989041

您正在瀏覽: 讀《感恩,我們要行動》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感恩,我們要行動》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