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歡樂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歡樂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五一”的時候,我全家去了“歡樂谷”。進了“歡樂谷”的大門口,首先入眼的是“歡樂谷”三期工程,那些都是最新的娛樂遊戲,有發現者、UFO、龍捲風等娛樂遊戲。

  其中最令我難忘的卻是“發現者”,他的樣子的確非常像美國的發現者,他的下部有一個圓圈,是用來坐人的,一次可以坐三十個人,當“發現者”啟動時,它就會飛似的轉起來,速度讓人吃驚,而圓圈的上面還有一條杆子,它會在那兒一直的搖來搖去,讓人眼花繚亂。

  當我做上這個從未玩過的東西時,我興奮極了,它那全自動的裝備和安全帶讓我感到一種新鮮的感覺。地面開始降下去了,頭上的“杆子”也開始蠢蠢欲動了,那下面的圓圈已經把我轉的不知道東南西北了,哦,“發現者”轉起來了,剛開始,我感覺沒什麼,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些人己經尖叫起來了,我聽到的聲音非常大,好像是我旁邊的那個人吧!呼!“發現者”那強有力的馬達己經把我轉了個90度了,我想像那些人一樣尖叫一下,來輕鬆一下自己,可誰知,我不管怎麼想叫,都叫不出來,我猛的睜開眼睛,想看看地面變得怎樣了,可是,我剛睜開眼睛,立即閉上去了,眼前什麼都沒有,只是一片五顏六色,所謂這就是眼花繚亂了吧,都差點暈過去了。哦!不!我感覺我好像快掉下去了,我緊抓住那對我來說的是“救生圈”的東西,一抓緊,整個人都靠在那個安全蓋上去了,當時我心裡憋的晃,被那巨大的“發現者”控制着,搖來搖去,搖的頭也暈了,“發現者”才緩緩停下來,似乎還想再整理一番我們,我站在鐵板上,眼前還是那般景象——眼花繚亂,實在沒有其他的詞可以形容那是的情景了。

  我們玩完這個后,又玩了許多驚險的遊戲,而每個遊戲帶給我們的卻都是有驚無險,不然,“歡樂谷”就虧本了!

您正在瀏覽: 游歡樂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