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子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很久以前,有一位公主,有一天外出郊遊,意外地被兇猛無比的獅子王搶走。獅子王將公主安置在深山中,捕捉麋鹿,採集水果,供養着公主。公主迫不得已,只得和獅子王生活在一起。 

  不久,公主與獅子王生下了一男一女。這一對兒女,外貌與人相同,可是血緣卻是獸類的。 

  兒子漸漸長大,性情暴烈,力大無比,可以和猛獸搏殺。有一天,兒子問母親:“我是什麼?是人?還是獅子?你和爸爸,一個是人,一個是獅子,你們不是同類,當初怎麼能結婚呢?” 

  母親沒有辦法,只得將獅子王如何搶她成親的事告訴了兒子。 

  兒子一聽,臉上顯得很悲涼,說:“人、畜是兩個種類,不能生活在一起,應該趕快逃走。” 

  母親顯得無可奈何:“我以前曾經逃過,但是沒有成功。” 

  為了逃離獅子王,兒子每天跟隨獅子父親,翻山越嶺,觀察它的行蹤,為日後逃離做準備。 

  終於有一天,獅子王為了尋找食物出了遠門,兒子趁機背着母親、牽着妹妹下了山。一路上,母親叮囑說:“你們具有獅子的血統,是人與獅子的後代,這件事千萬不要外傳,如果說出來,人們會看不起我們的。” 

  母親帶著兒女回到自己的王國,沒想到她的父親早已死了,執掌朝政的已不是她們的家族。母親走投無路,只得隱姓埋名,在這個城市裡居住了下來。 

  再說那天,獅子王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尋食回來,不料到處尋找,不見妻子兒女,它頓時暴躁不安,下決心走出山谷,在人類居住的地方尋找它的妻兒。 

  獅子王下山以後性格越來越殘暴,見人就咬,攪得社會動蕩,人心不安,人們只有敲擊鑼鼓,吹奏貝螺,背着弓弩,手持長矛,成群結隊,一起外出,才能免遭傷害。 

  要想知道後來發生了什麼事,請繼續關注我的作文,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_^*

您正在瀏覽: 獅子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