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子王(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王(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於是,士兵們一擁而上,抓住了獅子王的兒子,把他押到了國王面前。 

  國王先是用金銀財寶引誘,然後又要用各式刑具拷問,終於使獅子王的兒子吐露了實情。 

  國王聽了大驚失色,連聲說:“真是大逆不道,連自己的父親都要謀害,何況對待非親非故的人呢?你是個畜生之種,難以馴服,雖然為民除害,功勞很大,但是殺死親生父親,心地狠毒,所以,如今給予重賞,以報答你的功勞,但是必須流放到邊遠的地方,以懲罰你的大逆不道。這樣既無損國法,又能表明我說話算數。” 

  於是,國王準備了兩艘大船,船上裝了許多金銀財寶,還準備了許多乾糧。這兩條船上,一條載了獅子王的兒子,一條載了獅子王的女兒,任他們隨着海潮漂流。母親則留在國內,享受國家的供養。 

  兒子乘坐的船,漂到了僧伽羅島,看到這裡遍地珍寶,就留下來居住。後來有商人前來收購珍寶,也到了這座島上。兒子殺死了商人,留下了他的子女。如此繁衍後代,子孫越來越多,於是立君拜臣,確定尊卑,築造都城,修建村落,擁有了這塊國土。 

  女兒乘坐的船,漂流到了波斯國西面,在那裡生下了一群女孩,漸漸形成了一個女兒國……

您正在瀏覽: 獅子王(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王(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