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獅子王(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獅子王(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獅子王震怒了,它狂吼大叫,震天動地,不要說是交戰,連獅子王的影子還沒看到,國王和他的隊伍已經魂飛魄散,大敗而歸了。 

  抓不到獅子王,國王只得重新招兵買馬,並且懸賞說:如果有人捉住獅子王,王室將表彰他的豐功偉績,並有重重的獎賞。 

  獅子王的兒子得知國王的命令后,便對母親說:“我們一家三口十分貧窮,如果去抓獅子王,就可以得到一筆巨大的賞金,我們就可以過好日子了。” 

  母親十分悲傷地對兒子講:“話可不能這樣說。獅子王雖然是獸類,但它畢竟是你的親生父親,你怎麼能因為日子艱難,就去謀害自己的父親呢?” 

  兒子說:“人、畜不是同類,再說我們已經和它分離,還講什麼情義!”兒子說完,就暗藏匕首,偷偷地離開了母親…… 

  幾天後,國王又一次帶領千軍萬馬,剿滅獅子王,他的士兵擎弓持刀,遍布山林,可獅子王威嚴地站在樹林之中,沒有人敢走上前去。 

  就在這個時候,獅子王的兒子突然從樹林中走了出來,他的眼睛中充滿複雜的神色,一步一步地走到獅子王的面前…… 

  獅子王一見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兒子,高興得流出了眼淚,它異常馴服地走了過去,抱住兒子又親又摸,不再咆哮了。 

  獅子王沉醉在與兒子重逢的幸福之中,不料就在這時,兒子霍地從懷裡拔出刀來插入獅子王的腹中。獅子王鮮血“嘩嘩”地流着,可它的眼裡沒有一絲怨恨,仍然慈愛地看著兒子,任憑兒子割開它的肚子……最後,獅子王在劇烈地痛苦中死去了。

您正在瀏覽: 獅子王(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獅子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