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恩的人生,快樂的旅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的人生,快樂的旅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美國有一個感恩節,感恩節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傳統節日,這一天,具有各種信仰很各種背景的美國人,共同為他們一年來所受到上蒼的恩典表示感謝,虔誠地企求上帝繼續賜福。 

  其實值得感恩的不僅僅是對上帝,我們對父母、親友、同學、政府以及社會等等都應該抱有感恩之心。我們的生命、健康,以及我們每天都享受的陽光、空氣、水源,難道我們不應該感謝它們嗎?一位詩人在一個盲人乞討用的牌子上寫道:“春天到了,而我卻什麼也看不到。”我們與這個盲人相比,是多麼的幸福,而這個盲人與那些失去生命的人相比,她能活在這世上,誰能說這不是一種命運的賞賜呢? 

  常懷感恩之心,我們便會更加感謝和懷想那些有恩於我們而不言回報的每一個人,正是因為有他們的存在,我們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悅。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請用平實的話語來表達發自內心的謝意吧!感謝父母給了我們生命,讓我們享受到人間的幸福和喜悅;感謝老師的教導,讓我們嘗到了學習知識的快樂;感謝同學們的真誠,讓我們得到關懷和幫助;感謝春天的花草,讓我們感受到生命的火力;感謝秋天的落葉,讓我們領悟到了豐收的回歸…… 

  生活中處處充滿恩惠,只要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來看待生活的點點滴滴,生活才會更加美好,我們的快樂才會取之不盡。

您正在瀏覽: 感恩的人生,快樂的旅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的人生,快樂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