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的那一抹彩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那一抹彩色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窗外的風景千奇百怪,也可以看透出許多。我可以從中看出人生、看出青春、看出快樂、看出悲傷,看出這繁華奢靡世界的一切。也許這是我對這世界最後的解釋……

  摩天輪的窗外,在上車時你在整個的最低,而當你坐在其中,往下看是你一覽眾山小,而你的人生就如這摩天輪從低谷到高峰。

  爸爸家我房間的窗外,白天,汽車、路人紛紛從寬闊的大路走過,而沒有生機,有的只是數不勝數的工廠在運作,夜深,露重,人們離去留下的只是那一抹背影。把窗戶打開,看到的只是那一抹彩色,大橋上的鐘樓也變得五彩斑斕,鐘樓的鐘聲敲響樂業的帷幕,這只是城市喧嘩后所留下的一道美好……

  火車的窗外,風景飛速而過。而這也就像人生,過去了就再也回不來了。從窗戶外所看到的只是那模糊不清的一抹彩色,而想要再見,可也是不可能了。可如果你會珍惜它,那它就不會像窗外的風景一樣只成為你人生中的路人甲……

  人生往往都是千奇百怪的這正如窗外的風景,都是你無法預言的。這正是人生的美妙。而必須要你獨自領悟。而往往最大的道理就在我們身邊。這也會讓我們的人生變得五彩繽紛。而那一抹彩色,只因你而閃亮……

  六年級:楊小萌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那一抹彩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那一抹彩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