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窗外的樹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樹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樹林

  我家門前有一片樹林,我最喜歡從窗子里看樹林四季的美景了。

  春天,我從窗子往外看,看到了一片新綠的樹林。可愛的小鳥在樹林間自由地飛着,有的落在樹枝上,我想:它們一定唧唧喳喳地叫着,要不怎麼來回搖頭呢!。我又看見了大大的紅蜻蜓,神氣的老鷹,怎麼回事兒?噢!原來有幾個小孩兒在林邊草地上放風箏呀!

  夏天,我又從窗口往外看,我眼前出現了一道綠色的屏障。每棵樹都像一把大傘似的。我看到樹下有好多人,有的人在喝茶,有的人比比劃划的,好像在嘮家常。啊!對了!那邊樹空兒間有人在打麻將、打撲克。我還看到有幾個小朋友在樹下過家家呢。

  秋天,我仍從窗口往外看,這次,我看到樹上的葉子都變黃了,紛紛飄落了下來,像一朵朵黃色的小蝴蝶。林間小路上已經堆積起厚厚的樹葉,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地毯。我看到樹林里還有采蘑菇的人呢。

  冬天的一個周日,正趕上下雪,我站在窗口往外看,雪花在林間飛舞着,美麗極了。雪停了,樹杈間堆滿了積雪,樹枝變成了白絨條,大樹像穿上了一件漂亮的白衣服。忽然我看見幾隻麻雀落在枝條上,被碰的積雪簌簌地往下落着,看上去像仙境一樣。

  窗外的樹林是不是很美?有機會你也來欣賞吧!

  指導教師:洪

  梅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樹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樹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