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一朵天邊的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朵天邊的雲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極愛組成一團,看上去如一幅幅靜止的畫面,實際上卻是時時移動着、變幻着。你若過一分鐘來觀察,原來的圖案全變了!——四蹄奔騰的百鬃野馬,變成了似花非花的小波浪;飛流的瀑布,變成了神話般的城堡;爬行的嬰兒,變成了拄拐杖的老人……一會兒又靜止不動,一會兒又翻騰雲海般地玩耍於天空,我們歡快地嬉戲,遊玩! 

  早上,太陽公公愛拿我們當紗簾,蒙在天邊;夜晚,月亮奶奶給我們講故事,我們便圍成一團,認認真真地聽。 

我們晚上特別愛在地面睡覺,觀察人們的生活。但有時一懶床,便如一層層輕紗飄在早晨的空氣中,人們愛這騰雲駕霧,奇妙的感覺,便為我們又取了一個好聽的名字——霧。 

  大自然母親既然孕育了我們,我們就要回報和保護大自然的人們。先抱作一團,穿上灰衣服,讓人們知道,提前收好衣服,帶好傘。然後叫雷公公電婆婆用電將我們打散,形成降雨,灌溉農田,降低溫度;有時風婆婆見着了,拉開風袋子,放出一陣冷風,將我們變成潔白的雪花,讓人們喜從天降。 

  我們在人們的手中,變成了一個個雪球,雪人,極致時變成冰雕,有趣極了。 

我們降到地面,不肯回到天上。每當這時,太陽公公便使出全身解數,將我們晒成氣體,回到空中——母親的懷抱。 

  我在天地間上上下下,下下上上,不斷輪迴,為天地間的人們無私奉獻。 

  我身體時大時小,時多時少。 

  我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朵天邊的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朵天邊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