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葉草的祝福=荷友精選(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葉草的祝福=荷友精選(2)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夕何夕 

  記得以前也寫過一次何夕哥哥,不過那個時候,我對何夕哥哥並不是很了解,所以寫得比較少,現在我對何夕哥哥又有了新的了解,所以我還是寫出來拉拉! 

  何夕哥哥真是一個很好的哥哥,以前不認識哥哥的時候,總是以為哥哥比較高傲,所以也就一直沒有說要和哥哥做朋友,直到有一天,我和何夕哥哥做了朋友,我才知道我錯了,真得錯了,何夕一點兒也不高傲,而且對人也很好,現在想起來,真後悔一開始沒有交何夕哥哥這個朋友。 

  前幾天,無意間看到了何夕哥哥的同學“毫安好”寫得作文“感動--致今夕何夕”我看完后,真得有一些吃驚,其實何夕哥哥平時是對人很好,而且很溫柔,對人也很大度,但是我沒有想過,何夕哥哥對人會那樣的好,那樣寬容,真的,現在像何夕哥哥那樣的人已經很少了。 

  說實話,我也算一個家人、親人、老師還有同學都挺喜歡的女孩兒,對人也還不錯,不過比起何夕哥哥,我真覺得應該像他習,說真得,我還沒有見過像何夕哥哥那麼大度的人呢!至少在我周圍沒有,學校沒有,我的朋友裡面也沒有。 

  那一次,我看了“毫安好”寫得作文“感動--致今夕何夕”我看完了以後,我真得是很感動,我很少被一個沒有見過面的人感動,可是這一次,我真得被何夕哥哥這種大度而感動了,何夕哥哥真是個好哥哥! 

  何夕哥哥似乎還懂得許多得道理,記得就是昨天,我去看哥哥的作文,有幾個人扣了哥哥作文的分,在留言的時候,還說了一些不好聽的話,可是何夕哥哥不但沒有生氣,還問他們是不是心情不好等。我畢竟沒有何夕哥哥那麼大度,我當時就問哥哥你得作文明明寫得蠻好,那幾個人還那麼說,哥哥居然沒有生氣,我都為哥哥生氣……後來哥哥回復的時候給我說了一些道理,使我懂得了許多,哥哥說“……"我覺得做人有顆平常心是最好的.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如果別人能左右自己的情緒,那一個人還能有什麼成就呢,你說是嗎?  

 你的寬宏大量令我感動 

你的話語使我懂得很大的道理 

你的作文令我佩服 

你給我帶來了太多感動 

給我帶來了太多敬佩 

感謝你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感謝你給我帶來的珍貴友誼 

的確 

你說得對 

我這裡和你那裡的天氣不一樣 

但是 

我們的友誼是不會變的 

祝我們友誼天長地久 

你永遠是我的好哥哥 

  哥哥希望能為你送去祝福,哥哥一定要幸福哦,妹妹也會祝福哥哥你的!

  (不好意思,這次只寫何夕哥哥一個人哦,沒有滴,下次也許會寫哦,和我交朋友,支持我,下次就是你哦~~最近支持我的,和關係比較好的,我都會寫的哦.)

  

您正在瀏覽: 四葉草的祝福=荷友精選(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葉草的祝福=荷友精選(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