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痘”蔻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痘”蔻年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痘”蔻年華 

 本小姐正值豆蔻年華,無奈青春痘大軍卻在本小姐的臉蛋上建起了軍營。唉,這可把我害慘了!害得本小姐從豆蔻年華轉變為“痘”蔻年華 

 為了徹底解決“痘”蔻年華的問題,我立刻買來了洗面奶和藥膏,準備和青春痘大軍進行正面交鋒。 

 我先用熱水把臉沖洗了一遍,然後一步一步地按照說明書上做。只見我的臉蛋兒被雪白的泡沫覆蓋。我站在鏡子前,等待泡沫消逝,看着漸漸消逝的泡沫,該按摩了,我用雙手不停地揉搓着青春痘大軍的根據地——我的腦門。接着,我又用溫水徹徹底底地清洗了我的臉蛋。洗完臉,我發現我的臉蛋“會呼吸”了冰涼的感覺讓我對這場“戰鬥”的勝利信心倍增,青春痘大軍,你們趕快搬家吧! 

 臨睡前,我拿出了藥膏,塗在了青春痘大軍的“根據地”並進行了長達10分鐘的按摩過程。冰涼清爽的感覺令我心曠神怡,飄飄欲仙。心想:真舒服,看起來,這洗面奶和藥膏似乎挺有效果的,希望青春痘大軍趕快辦理“移民手續”吧。 

 “軟磨硬泡”的工序進行了一個多月,可是兵不厭詐,它們絲毫沒有投降之意,反而得寸進尺在本小姐的臉頰上建立了多個“交通站”、“橋頭堡”,可把我害慘了! 

 蘿蔔們,白菜們,誰能來救救我啊!

您正在瀏覽: “痘”蔻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痘”蔻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