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放逐年華。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逐年華。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回憶。] 

 然而,我的過去就像是布滿塵埃的書頁。 

 純哥哥,你離開這座城市兩個月了。我們還在孩提時,櫃檯上花花綠綠的糖衣像磁鐵一樣吸住我們的眼睛,小小的一顆糖對我們來說就是極大的誘惑,我用小手在兜里摸索着,抽出一個鋼蹦兒,但是對我們來說就是巨大的財富,畢竟我們太小了,在這十幾億人里,我們渺小得入不了視線。我買了一顆大白兔奶糖,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奶糖分為二分之一,即使奶糖再小,但能品嘗到就算是遙不可及了。 

 這都是哀痛的過去式,落淚將它使勁塗抹,直至模糊不清。 

 男生總比女生髮育得晚,我的身高蹭蹭地長着,你卻始終站在那裡,一直沒長高。我便肆無忌憚地叫你,弟弟,弟弟,你鼓着腮幫子,似乎憋着一股很大的氣,我一定會超過你!從你發誓之後就一直催着你媽買補品,終於到了那天,你輕笑着說道,叫純哥哥。我和你賭氣,只叫你壞蛋純,可我後悔過,知道嗎,純……哥哥。 

 純哥哥,請原諒我用簡單的詞藻來與你敘述美好的曾經。 

 我們結伴到小溪流玩,那是我們的秘密基地。在路上,我喜歡把自行車開得很快,飛快地馳騁猶如千里馬,而你就是那個伯樂,我想是這樣的吧。前邊的一輛車橫衝直撞,我離那輛車最近,眼看就要撞上了,你把我的人從車上拽下來,我的自行車被那輛小車無情地碾過,前邊的警察握着對講機把司機揪下來,檢查結果出來了,醉酒駕車,司機被罰了款,坐了幾天的牢。你很??碌匭旰?逝??鍆飛廈誄魷該艿暮梗?且豢濤也輝傯盅崮恪N倚α耍?Φ煤蘢勻弧 

 兩個月之前,你氣喘吁吁地遞給我一封信便扭頭離開了,眼神迷離,我霎時感到莫名其妙,拆開信,讀到末尾的時候,整個人木然了。你說你要走了,只是搬家而已,但是離這裡卻有着很遙遠的距離,但馬上就可以回來了。我已經離不開你了,就像魚兒離開了水,我的依賴能力是那麼強,我這個任性的孩子,怎麼能離開一直以來照顧我的你呢?我想了很多,我也該試着長大了。 

 你離開那天,我沒有送你離開,只是躲在暗處忍着眼淚望着你,然而你的目光卻一直定在我家的門口,靜靜的,你離開了,悄無聲息,就連我也沒發覺。眼淚像決了堤似的湧出來,我把頭埋進手掌里,只是短暫的離開,你會回來的,是的。 

 純哥哥,你走了,我也試着長大了。我已不是那個對你撒嬌的任性的孩子了,我想我已不能叫你哥哥了,我叫你純,可以嗎?因為你就像天使,你永遠的純潔。你皎潔的笑容,永遠刻畫在心靈最深處,迅速蔓延,侵佔我整顆心。 

 在我十五歲的生日會上,你又悄無聲息地回來了,只是我沒有察覺。你穿着白色的燕尾服,戴着面具出現在我的面前,我怔住了,眼前這位紳士一樣溫文爾雅的人…… 

 你緩緩地卸下面具,我看清楚了你清秀的臉,“永遠的在你的身邊,不離不棄……”徹徹底底地淪陷了,內心空洞的冰涼滾燙起來,無限的思忖像狼毒花。 

 暗夜的陰霾被絢麗的畫筆一點一點吞噬,就像面對波瀾起伏大海而綻開無以言表的悸動。神秘嘉賓,純。 

 [後記。] 

 吶吶,可愛的純,我已經怯懦得不能離開任何人了,你的那句話,是我永遠的保護膜,但是,請記住溫室里的花朵也會長大哦!我會學着舔舐自己跌倒的傷口。我想,我們總會有分離的那天。

您正在瀏覽: 放逐年華。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逐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