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輝的草樣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輝的草樣年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看到牆腳下的足球,我便想起他--畢輝。他是小時候給我留下印像最深的一個小夥伴雖然已是很久以前的事了,但他的身影,他童真的微笑,卻經常閃現在我眼前,憶在腦海``````

  [與輝相識]

  那是一年夏天,爸爸帶到朋友家做客,我坐在沙發上好不寂莫。這時,在我眼前出現了一個小男孩,閃閃發亮的大眼睛,尖尖的鼻子,天藍色的牛仔裝,好不帥氣。他請我出去玩,順手拿了一個足球。我們一邊走一邊聊,很快就認識了,成了無話不談的好好朋友。

  那天我們像兩隻快活的小老鼠,玩的很歡

  [跟動物有仇]

  和輝交往了一段時間后,我發現可一用一句話來評價他:山中無老虎,畢輝是大王。輝在生活中是動物的剋星,無論什麼動物,他都要碰碰、摸摸、玩玩。什麼花樣都有,是個連螞蟻都不放過的“壞傢伙”。

  有一次,輝遇到了一隻無家可歸的小貓眯,這可把他高興壞了,急忙興奮地跑過去很使勁地摸,痛得小貓眯“哇哇”大叫。我看不過去了,說:“你是不是~~太”還沒等我說完,他插話了:“我知到你想要說什麼,就讓我玩最後一次吧!”說完,他雙手夾住了小貓眯,轉起圈圈來,貓被嚇得“嗚啊,嗚啊。”的叫。就在這時,只見輝使足了吃奶的勁,把貓眯拋向了天空,輝叫了一聲:“快跑啊。”我就剎腿就跑,剛跑幾步就聽到了一聲凄涼地慘叫聲:“瞄嗚。

您正在瀏覽: 輝的草樣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輝的草樣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