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金色年華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年華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走上初中的人生舞台,才真正開始懂得人生的人生的真諦。一年中,春天是最絢麗多彩的季節;在人的一生中,更有光彩奪目的春天,那就是金色年華。金色年華是那麼的燦爛輝煌——令人陶醉;是那麼的多姿多彩——令人神往。

  有趣的“生日聚會”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生日聚會我們班每個學期舉行一次。這次是我和海輝同學一起主持。當我們走上講台,同學們都報以熱烈的掌聲,我們首先向老師和同學致敬,然後向過生日的同學說一聲:Happy  Birthday,”而那些過生日的同學得向大家傾吐他們的心聲。接下來,同學們便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為過生日的同學獻上他們最真最美的生日禮物——一個個精彩的節目表演。小海同學的小品《地主的下場》使我們捧腹大笑,朱哲同學的《光輝的歲月》更使我們陶醉其中。這時,雙喜走上台去,他慢條斯理地說:“同學們,我出幾道IQ題來考你們。”隨即,他便問道:“蘋果什麼時候摘最恰當?”他剛說完,同學們便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有的說最好在秋天地時候去摘;有的說是在蘋果成熟的時候去摘,而有的卻說在沒人的時候去摘。然而這些答案都令雙喜搖頭。我突然機靈一動,便大聲說:”最好在想吃蘋果的時候去摘。”剛說完,之間雙喜滿意地點點頭。大家頓時恍然大悟,都會意地笑了起來……

  挫折后地感想

  考試的結果出來了,我考的一敗塗地。面對着一張張打着很多×的試卷,只能讓眼淚流在心底,腦子裡一片空白,往日的歡聲笑語早已跑的無影無蹤。看着考的好的同學們臉上那麼的甜,老師的臉又那麼緊繃著,心裡難受級了,像打翻了五味瓶,什麼滋味都有。只能自我安慰道:“失敗算什麼呢?人們不都常說:“失敗是成功之母”,只有經過失敗這個階梯,才能達到成功的頂峰。那麼,我不再一蹶不振,而是以充足的勇氣去面對失敗,面對現實…… 

  雨季——多夢的季節

  青春期,正是人生多夢的季節,我也開始和女友們談論男孩子的氣質、風度,也開始注意自己在異性面前的形象,說話也變得矜持。曾幾何時,總有一雙眼睛在深情地注視着我,後來我才發覺,原來是同班地他。每當我遇見他時,也總能感覺到他那火辣辣的目光在盯着我,對於這,我只能迴避,因為我知道:在多夢的季節里,即使時最美麗的感情,也之不過是人命長河中的一個小插曲而不可能成為人生的主旋律。

  金色年華,是一首充滿青春活力的詩,是一首激情澎湃的歌,是人生最亮的一顆星。朋友們,為了使我們的青春煥發光彩,使我們的金色年華閃閃發光,就讓我們從現在起勤奮學習,用人生的句筆去描繪那美好的未來……

   

   

   

  

您正在瀏覽: 金色年華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