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琉璃年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琉璃年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愉快的童年裡,我收到過許多禮物,它們點亮的我的童年,讓我的童年生活變的五彩斑斕。而在這各式各樣的禮物中,我最喜歡的是媽媽去年聖誕節送給我的琉璃瓶。

  琉璃瓶的上半身是一個圓形的水晶球,下半身是木質的底座。水晶球的外層有一個鋼化玻璃罩,這個玻璃罩不但堅固,而且光滑透明。它的底部堆積着厚厚的“白雪”,上面鑲嵌着小星星,像極了裝飾后的奶油,甜蜜誘人。“雪”上有星之門將整個水晶球點綴的光鮮亮麗;星星之門前面站着一個小天使,她的俏臉上掛着幸福的笑容,外套上小星星一閃一閃的,潔白的翅膀翩翩起舞,手中的魔棒好像隨時都可以施法……

  小天使旁坐着一位慈祥的老人,他穿着深紫色的長袍子,沖小天使微笑着,臉上的皺紋蕩漾着愛意……那位老人就像媽媽,而我當然是小天使,她會時時刻刻關心我,照顧我,守護我。

  如果琉璃瓶是一個童話世界,那麼底座就是星星的搖籃,因為整個底座的邊緣堆滿了金色的星星,它們大小不同,形態各異,美麗無比。底座中心還有個星星堆成的愛心,寫着真心的祝福與希望……

  一看到琉璃瓶,我的眼前就會浮現媽媽的身影,因為是媽媽的忙碌與艱辛換來了我的幸福,是媽媽無私的愛教會了我譜寫出一首夢的詩篇!

  江蘇蘇州相城區蘇州相城實驗小學六年級:毛?頻t

您正在瀏覽: 琉璃年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琉璃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