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追憶我們的似水年華【美言妙語系列】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憶我們的似水年華【美言妙語系列】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追憶我們的似水年華【美言妙語系列】 標籤:追憶似水年華作文 似水年華作文 追憶似水流年作文 年華似水作文

離別是一件痛苦的事,特別是和自己相處了很久的人離別,那種心如刀割的痛誰也無法去深切地體會出來。  

  1. 

  7月1日的時候,我在報紙上看到了一個驚人的消息——瘋狂轎車連撞9人,5死4傷。我一下子就蒙了,哪有這麼開車的人呢。這場事故中的一個孕婦和她懷胎7個多月的孩子及她的丈夫不幸離我們而去了。報紙上說轎車撞到孕婦身上后,孕婦很快就倒在了地上。將她抬上車時,一個已經成形的胎兒從她的腹部滑落到地上,一位中年婦女用手比劃着說,有二三十厘米呢。今天報紙上又說,這位孕婦的丈夫也在這場車禍喪失了生命。報紙上還登出了他們的結婚照。我看到了,心裡真的很難受,我真想去打死那個肇事者,你們說他有沒有人性啊,撞了1人還不夠,連撞5人。人家本來是一對幸福的小夫妻,還即將要有一個寶寶出生。以後會很幸福,很幸福。可他為什麼偏偏要去破壞?為什麼?我真的很憤怒。他想過她的家人會有多痛苦啊,現在人家家裡只剩下4個老人,孤零零的。賠再多的錢又有什麼意思。不過我祝福這一家三口,相信他們在天堂會很幸福的。 

  2. 

  而我小學階段的暫時離別已經感到很痛苦了。畢竟是相處了6年的同學啊。還有那麼多教過我的老師。 

  翻閱着老師同學給我寫的臨別贈言,眼裡時不時閃爍着淚光。 

  看那一條條朋友給我充滿深情款款的贈言。 

  [為了更好地擁有明天,讓我們努力開拓今天吧!]這是班長給我寫的,我和她是從一年級就在一個班級,至今沒有分開過。是的,想要明天更加美好,就要先好好珍惜今天。 

  [當你在看到這張紙時,不知你還記得我嗎?我就是你從三年級到六年級的同學——周陽。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勇敢向前沖!] 

  我和周陽的感情非常深厚,可能有的時候會鬧鬧小矛盾,但很快就會雨過天晴的。周陽,我會一直記得那個可愛的你。 

  [希望越越能在學業中立穩腳跟,一人當先。]這一句很簡單的贈言,很實在,是的,我的成績不穩定。不過我會努力的啊,相信我—曉紅。 

  老師們的贈言更讓我感動,我對不起他們啊,我讓他們失望了。 

  [迎接你的將是全新的燦爛的明天]我四年級的數學老師,對我很好,很關心我。感動啊…… 

  [祝你學業有成]這是我五六年級的數學老師,我現在非常地後悔,應該早點聽他的話。他是一位很好的數學老師,非常負責。如果不是他指出我數學上的缺點,時時鼓勵我,我期末的數學成績也不會提高的那麼快。 

  [你的語文水平是班中首屈一指的,望不斷努力,爭取平衡發展]我的語文老師,他對我是那麼的好,無法形容。畢業考試希望我可以給他增光,拿優的。我對不起他啊,我讓他失望了。我現在都怕見到他了。 

  3. 

  每個人都要有自己離別時的感受,那種心情,只有自己才會知道。 

  我會銘記老師們對我教導,同學對我的希望。 

  那麼,就讓這六年埋藏在我們心底, 

  永遠永遠。 

  【後記】 

  並非偶然老師布置的作文,我寫的不好。 

  覺得題目有點偏遠了,但想不出一個好一點的。 

  請別見笑。

您正在瀏覽: 追憶我們的似水年華【美言妙語系列】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憶我們的似水年華【美言妙語系列】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