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最後的年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年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後的年華。 

  你選擇走那邊,我選擇走這邊。 

  我們初中之後還能不能在一起。 

  奔跑在走廊上,那散落一地的碎光留影。 

  那些在校園裡橫行霸道的日子,我們的臉龐被沾上了青春成長的痕迹。 

  當初的我們,一臉羨慕的看着六年級的學長學姐怎樣在校園裡橫行霸道。 

  現在的我們;過分的命令着學弟學妹干這干那,不會在有這些橫行霸道的日子了。不會了。 

  生活了六年的地方,說走就走,真的不習慣。 

  雖然這段日子很苦很累,但是至少有全年級的同學陪我走過這段日子。 

  我們各自扶持,走在這條泥濘的青春小路上。 

  我們的希望,在藍天下放飛。 

  我們畢業了,我們今天考完了。 

  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我可愛的同學。 

  儘管說,還不是真正意義上的畢業。但是終究我們要等到發畢業證書的那一天對吧。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畢業。 

  最後的年華。 

  --------------------------------------------------------------- 

  後記:剛才費勁心血寫了一篇有關畢業的文章。不小心被我刪除了><。果真糾結,沒辦法,只好重新寫一篇這個了。時間過的真的很快啊,今天我們畢業考考完了,大家大喊鄉親們我們解放了!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年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年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