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手牽小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手牽小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

  那天,我來到馬路邊,想要過馬路。但是,車子一輛接着一輛,川流不息。我向遠處望了望,車輛早已排成了一條很長很長的長龍。有些司機悠閑而又有序的開着車;有些司機一邊開車,一邊抽煙,嘴中時不時地吐出白色的煙;有些司機目視前方,使勁踩着油門往前沖。我看着他們,他們看着馬路,馬路看着我。我覺得好害怕,好害怕自己會被車子扎住,接着聽見一陣鳴叫之後就沒了知覺。是我想太多了嗎?

  突然,一個伯伯走到我的面前。看着那川流不息的車子,又望了望我,嘴中嘟嚷着說:“現在的司機怎麼都不讓行人呢?”

  伯伯又望了望車子,他慈祥地望着我,說:“孩子,別怕!來,我來幫你,跟我來!”他那滿頭的銀色的髮絲在陽光下顯得格外的耀眼。

  走到馬路中間,伯伯又對我說:“小心點!車子很多,小心點!”雖然這句話微不足道、很簡短,但是,我卻覺得很幸福,很溫暖。

  在我還沉浸在幸福之中時,我們已經到達了馬路的對面,伯伯這才放心了。此時,我覺得:雖然我的手被握痛了,但是,心理卻像是吃了蜜一樣。

  被人關心的感覺真好!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大手牽小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手牽小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