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三八”節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八”節的一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三八”節的一天 

  建東小學125班 張獻文 

  今天是“三八”婦女節,是媽媽的節日,所以我想為媽媽做點什麼,表達一下對媽媽的感恩之情,就在我苦思冥想的時候,突然靈光一閃,有了…… 

  我先拿掃帚把房間的每一個角落都仔仔細細的打掃了一遍,然後用清洗乾淨的拖布賣力地把房間全部拖了一遍,幹完這兩樣后,我已經累的滿頭大汗了,唉,我終於體會到了媽媽的辛苦,我僅僅是掃掃地、拖拖地已經累趴下了,何況媽媽還要洗衣服、整理房間、做飯、洗碗……哎,媽媽平時真是太累了,我決定繼續我的工+作。 

  接下來我要把整個房間都整理一下。首先要把主卧室收拾一下,“這個放這裡,這個放那裡,這個放哪裡呢?……”經過一番“打拚”后,主卧室總算是整理好了;其次是把客卧整理一下,“這個放箱子里,這個放抽屜里,這個放到……”,在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后,客卧也整理完畢;最後,我向書房發起“進攻”,“這本書放在第二層吧,這本書放在第三層,這本書放在……”,收拾完最後一個房間,我真是連站的力氣也沒有了,活像只泄了氣的皮球。 

  休息了一會兒,我決定檢查一下三個房間,出現差錯可不好。 

  嗯,不錯不錯,每一個房間都整潔靚麗,井井有條,井然有序,不過,好像少了點什麼,對了…… 

  我選了一張粉色的信紙,在上面用熒光筆寫下“祝媽媽‘三八’婦女節快樂”幾個字,然後把這張紙貼在心形靠墊上,放在了主卧的床上。哈哈,大功告成,真是“萬事具備,只欠媽媽”啦! 

  “叮咚,叮咚”,門鈴響了,媽媽回來了…。.

您正在瀏覽: “三八”節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八”節的一天 暫無評論